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报告:利比亚比中国内地和香港都幸福

联合国报告:利比亚比中国内地和香港都幸福
2018年03月16日 14:0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每年3月20日是“世界幸福日”,联合国连续第六年发布《世界幸福报告》,在这份榜单上,中国大陆今年排86位,中国台湾地区排名第26,香港地区排名第76位。

令人意外的是,利比亚以排名70的名次跃居中国和中国香港地区之前。

每年3月20日是“世界幸福日”。在今年的国际幸福日到来之际,联合国连续第六年发布《世界幸福报告》,对2015至2017年间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的主观幸福感水平以及117个国家和地区移民的幸福感水平进行了综合排名。

中国大陆今年排86位,比去年(79)略有下滑。除了中国大陆以外,今年中国台湾地区排名第26,香港地区排名第76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