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退役大学生士兵今日起可报考广东省内公务员(附岗位设置和报考方式)

退役大学生士兵今日起可报考广东省内公务员(附岗位设置和报考方式)
2018年03月16日 11:57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广东省征兵办公室

据最新消息,2018年广东省公务员招录工作将于3月16日开始报名,除了提供非专门职位外,全省还将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设置部分专门岗位,小编整理了岗位设置和报考方式,速看。

岗位设置



报考条件


除满足相关要求外,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专门职位,还要满足四个条件:

由广东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

服役期满2年以上且已退出现役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或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录取或就读期间参军入伍的人员,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限入伍所在市、本人户籍(生源)所在市或省直单位相关职位(录用后需在录用单位工作满5年)

特别提醒:满足相关要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报考其他非专门职位。


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6︰00

报名方式:退役大学生士兵须登录以下任意一个网站进入报名。

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cn)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gdhrss.gov.cn)

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www.gdrsks.gov.cn)

报名程序:

小贴士:报名期间,报考人员未缴费确认的可改报其他职位,缴费确认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3月22日16︰00至3月23日16︰00期间,只能进行缴费,不可再更改所报职位。


考试安排

考试方式: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内容:公共科目笔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有关情况详见《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大纲》。

笔试时间(公共科目):

4月15日 上午

08︰0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30  《申论》

面试安排:除面试前加考专业科目(技能)测试的职位外,其他职位的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由招录机关通过互联网等媒体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录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