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丁守中谈马英九夫人参选北市长:国民党胜算更高

丁守中谈马英九夫人参选北市长:国民党胜算更高
2018年03月16日 03:3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前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年底台北市长选举,蓝营传出力拱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出马。力争国民党台北市长提名的丁守中说,如果党内有更多更好的人参选,那国民党胜选机率将更高,这是好事。

丁守中14日表示,有机会与周美青同台竞争,这是我们的光荣。日前最新民调显示,台北市长选战,若民进党未提名候选人,柯文哲支持度为47.5%,领先国民党丁守中的40.7%,差距不到7%。

亲近马英九的人士透露,马现面临三中交易案可能遭起诉,有人以此劝进周美青,若马遭起诉,是否愿意参选讨公道,意外获周美青“不排斥”回应。(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