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一辆公交车撞卡车后起火 致13人死20人伤

土耳其一辆公交车撞卡车后起火 致13人死20人伤
2018年03月14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土耳其公交车撞卡车后起火 致13死20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3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土耳其安纳托利亚(Anatolia)北部当日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卡车相撞后起火的事故,造成13人死亡,遇难者中中有儿童,另有20人受伤。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称,这辆从伊斯坦堡开往北部城市托卡特(Tokat)的公交车,清晨在乔鲁姆省(Corum)的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辆卡车,车祸致使公交车起火。医疗团队及消防队赶赴现场时,公交车已被烧得只剩下空骨架。

  当地省长办公室表示,这辆卡车被公交车撞上时,正停在车道路肩上。当地相关部门已对事故具体情况展开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