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恐怖!日本一公寓洗手台下发现7具婴儿尸体 装在罐子里...

恐怖!日本一公寓洗手台下发现7具婴儿尸体 装在罐子里...
2018年03月13日 20: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东京文京区的一处老旧公寓内,在洗手台下地板的位置,发现了7具泡着福尔马林的婴儿尸体。

  台媒3月13日援引日本NHK消息,这间老旧房屋近日由一名女子购得,她聘请清洁团队来扫除白蚁,却没想到发现7具婴儿尸体。

  警方表示,就在洗手台下的地板位置,发现有16个罐子,其中有6个罐子被装入福尔马林,里面更发现7具婴儿尸体。

  警方也表示,这些婴儿尸体大多是因流产或死胎所造成的,其中一具婴儿尸体年龄约为6个月大胎儿。

  警方表示,这栋房屋的屋龄超过80年,过去曾有2名在附近开业的妇产科医师居住,但一人已在1961年死亡,另一人已在1987年死亡,婴儿尸体的存放时间看起来也已超过30年以上,因此警方认为,命案的可能性相当低。

罐子台下公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