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俄就“中毒事件”展开交锋 中方劝解以事实为根据

英俄就“中毒事件”展开交锋 中方劝解以事实为根据
2018年03月13日 19: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2018年3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英国有两个人因接触不明物质中毒,其中一名中毒者是66岁的俄罗斯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前工作人员谢尔盖•斯克里帕尔。1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议会发言时表示,英国政府认为俄罗斯很可能对该中毒事件负有责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认为这将成为新的外交丑闻? 

  陆慷回应称,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不了解相关情况。英国方面对这一事件有表态,俄罗斯方面也有表态。我们希望相关方以事实为根据,通过适当渠道妥善处理这一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