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伦敦大规模断电 唐人街一片漆黑如"世界末日"

英国伦敦大规模断电 唐人街一片漆黑如"世界末日"
2018年03月12日 10:2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伦敦唐人街一片漆黑。(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海外网3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英国伦敦市中心部分区域突然断电,至少150处建筑物从晚间6点以后,一片漆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出现大面积停电的原因,是因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莱斯特广场电缆出现故障。伦敦西区以及苏活区等受游客欢迎的地区,均受到严重影响。至少150处建筑物受到停电影响,包括当地的餐厅、戏剧院和居民楼等,也包括唐人街。

戏剧院里观看演出的民众用手机灯光照亮场内。(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当晚,城区一篇漆黑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疯传,画面中可见,街道上十分昏暗。有民众直呼:“简直像世界末日来临了一样。”

英国电网方面起初表示,将于晚间7点30分至8点30分恢复电力,但随后又将时间拖延至10点30分至11电30分之间。英国电网也针对停电带来的不便,向民众致歉。(编译/海外网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