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海迎盛会,舰队官兵积极收听收看“两会”新闻

东海迎盛会,舰队官兵积极收听收看“两会”新闻
2018年03月11日 15:29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盛世迎盛会,盛会谱新篇。连日来,随着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东海舰队组织官兵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两会”新闻,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进一步激发了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的政治热情。

东海舰队某通信团

★连日来,东海舰队某通信团组织官兵收看“两会”新闻直播、收听“两会”广播、阅读“两会”报道,及时了解大会进程和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

某岸导团

★“两会”召开以来,东海舰队某岸导团积极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开展“两会”精神学习讨论等活动。

某基地通信站

★连日来,东海舰队某基地通信站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两会”召开盛况,利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平台的资源密切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并围绕“两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交流。

某潜艇支队

★“两会”召开后,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组织官兵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介,密切关注两会盛况和进程,及时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官兵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使命责任,纷纷表示,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刻苦训练,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

某驱逐舰支队

★连日来,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官兵通过各种形式关注了解“两会”盛况,利用读报评报、党团活动等时机开展“两会”热点话题讨论,明确肩上使命责任,激发备战练兵热情。

某导航台

★“两会”召开后,东海舰队某导航台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会议相关报道。该单位利用任务间隙,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介,把官兵们关注的热点焦点及时传递给他们。

航空兵某场站

★“两会”召开后,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场站采取集中学习、读报评报、关注社论、浏览网页的方式,积极关注“两会”热点。针对大会报告内容组织开展讨论,大家谈感想、话心得、讲体会、说认识,处处洋溢着献身强军实践、争当场站尖兵的浓厚氛围。

某护卫舰支队

★连日来,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积极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两会”实况,研读报告原文,利用橱窗展板发布两会热点。

某保障大队

★连日来,某保障大队充分利用“三个半小时”时间,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及相关报道,激发备战练兵热情。

某勤务船大队

★“两会”期间,东海舰队某勤务船大队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口袋书、网络等媒介,积极组织官兵收看“两会”盛况,利用手机微信推送“两会”要点解读,引导官兵关注“两会”热点。

航空兵某雷达旅

★自“两会”召开以来,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雷达旅积极组织官兵收听收看“两会”盛况,采取多种形式号召全体官兵紧跟会议动态,关注热点议题,官兵通过军营网吧、智能手机等,实时了解“两会”要点动态。

某支队

★连日来,东海舰队某支队官兵紧跟“两会”进程,积极关注“两会”热点。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吴智杰 韩林 吴炜权 徐巍 汪贵贤 李涛 史奎吉 胡俊雄 周玮 李博 陈仲篪 胡大川 顾伊伊 陈佳豪 沈音翔 程广良  吴邦意 涂皓  鲍佳奇 

编辑:胡 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