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加州退伍军人之家人质劫持事件:枪手曾被要求离开康复计划

美加州退伍军人之家人质劫持事件:枪手曾被要求离开康复计划
2018年03月10日 18:0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9号上午,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县扬特维尔的加州退伍军人之家发生枪击和劫持人质事件。警方在当地时间当天傍晚确认,枪手和3名女性人质均已身亡。
现场图
目前警方没有公布枪手以及三名受害者的姓名。警方称,枪手是一名退伍军人,在该退伍军人之家内参加一个名为“回家之路”的针对退伍军人创伤后应激障碍康复计划,但在近期被要求离开康复计划。3名女性人质均为“回家之路”的工作人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当天上午这名枪手持自动武器进入退伍军人之家,劫持了人质,并与警察发生交火。警方随即将案发现场封锁,加州巡警和特警部队以及联邦调查局人员和谈判专家也赶到现场,共同应对事态。对峙期间,警方确定了枪手身份,并一直试图通过手机与其取得联系。
枪击事件发生后,纳帕县警方关闭了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和学校。在案发现场附近剧院里排练的大约80名小学生,也被送往安全地点。
位于扬特维尔的加州退伍军人之家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退伍军人之家,目前共有约1000人在那里居住。
(原题为《美国加州退伍军人之家人质劫持事件枪手身份曝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