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心酸!台湾什么最便宜 台网民含泪称:人力

心酸!台湾什么最便宜 台网民含泪称:人力
2018年03月10日 02:2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不少台湾网民认为,台湾最便宜的用品是“人力”。图为劳工团体去年12月的游行,高举标语“累”。(资料图片)

海外网3月10日电 有台湾网民近日在网上讨论区询问“台湾除了小吃外,还有哪些用品更便宜呢”?没料到不少网民回答“人力”,却让人觉得很心酸。

据东网报道,一名台网民发文表示,每次出国前,都特地搜寻当地有什么用品最便宜,因此好奇发问︰“那我们台湾除了小吃店外,到底有什么‘用品’是特别便宜的?便宜到游客来台湾必买?”

有网民认真回答,推荐“水电”、“网络”、“矿泉水”、“文具用品”等等都很便宜。不过最令人感叹的是,不少网民回答“人力”、“劳工”、“人才”、“新鲜的肝”。有网民感叹台湾人力最不值钱,而且比喻为“24小时便利商店!”(综编/海外网 宋鹏)

网民台湾人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