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狱中犯案情况严重 政府将投1.23亿元加强打击

英国狱中犯案情况严重 政府将投1.23亿元加强打击
2018年03月09日 16:14 环球网 作者:周思敏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3月7日报道,今年1月份才上任的英国司法大臣戴维•高克(David Gauke)承诺,政府将会投入额外1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亿元),加强打击监狱中有组织犯罪活动,包括成立一个全新专责部门。

  英国严重及有组织犯罪调查局表示,每13名囚犯之中便有一名与有组织犯罪帮会有连系,估计全国共6500名囚犯在监狱中仍然从事犯罪活动,包括控制在狱中禁用的违禁品及非法物品,如手机、毒品及武器等。

  戴维•高克表示,政府希望这些罪犯知道政府所采取的措施会让他们无处可逃,通过他们的情报行动,执法部门会追踪到这些罪犯的活动。

  戴维•高克指出,目前囚犯应否被关在高度设防监狱,要考虑他们所犯罪行严重性及刑期长短,但在新措施底下,一些与外面有组织帮会有关系的囚犯,将会调到最高度管制的监狱内。这些高度设防的监狱有更坚固的高围墙包围,还设有移动探测器的双重围栏,24小时狱犬巡逻,加上联合情报小组及反恐部门的人员,更有装甲车驻守,以及科技干扰手机讯号等来防止囚犯犯罪。此外,监狱会设医院,防止犯人借就医逃走,又会派直升机在空中驱赶任何飞机接近。(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田瑞哲)

高克戴维囚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