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黎时装周为布置森林秀场砍树引争议

巴黎时装周为布置森林秀场砍树引争议
2018年03月09日 15:50 环球网 作者:王战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2018/19巴黎秋冬时装周于3月6日落下帷幕,著名时装品牌香奈儿当天闪亮登场,通过别出心裁的秋日森林秀场将时装周推向高潮。但此举也引发环保人士的质疑,指责其为了布置秀场而砍伐树木的做法有损环境。

  据法国“欧洲时报”3月8日报道,法国自然环境协会6日发布公告,指责香奈儿的这场时装秀完全偏离了保护自然与环境的理念,并强调“有些百年树木被砍伐只是为了几个小时的秀”。

  该协会认为,“推进法国森林多样化、倡导回归自然、打造品牌生态责任感形象……无论香奈儿是何种动机,(这场秀)都没有做到,因为被砍伐用来布景、然后被扔至垃圾车的树木并不是回归大自然”。

  香奈儿8日对此回应称,确实曾为了这场秀砍伐树木,但被砍的并不是树龄百年以上的老树。秀场使用的栎树和杨树均来自法国佩尔什地区的森林,本次购买行为经过批准,同时该品牌已计划重新种植100棵栎树。

香奈儿法国秀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