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敏镐前女友秀智新恋情曝光:《鬼怪》男主李栋旭

李敏镐前女友秀智新恋情曝光:《鬼怪》男主李栋旭
2018年03月09日 09:2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李栋旭与秀智

海外网3月9日电 近日,韩国“国民初恋”秀智传出与年长13岁的李栋旭交往。9日,两人所属经纪公司确认了这段恋情。

两人所在经纪公司承认恋情

据韩国《中央日报》9日报道,当天双方所属社表示,“两人互有好感,最近正处在互相了解的阶段”,承认恋情。

在此之前,有韩媒爆料称,36岁的李栋旭与23岁的秀智克服较大的年龄差距发展为恋人,还有人目击两人在清潭洞等地约会。

李栋旭在《鬼怪》中饰演男主阴间使者

据报道,李栋旭1999年出道,曾出演《My girl》《钢铁人》等人气作品。2016年,因饰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的阴间使者角色吸粉无数。

秀智因出演《建筑学概论》称为韩国“国民初恋”

秀智在2010年以女团miss A成员身份出道后,凭借电影《建筑学概论》成为韩国“国民初恋”。最近还推出了新专辑《Faces of Love》。她和李敏镐于2015年3月承认恋情,2017年11月16日,其所属经纪公司宣布两人分手。(海外网 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