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台】每到春节,我也想家······

【电台】每到春节,我也想家······
2018年03月07日 17:30 北海舰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倾听水兵的家国情怀

诉说军属的思念期待

2018.2.20 晚安

主   播 | 思   涵

剪   辑 | 林   臻

文   字 | 女学兵们

♪【点击收听电台节目  戴上耳机效果更佳】♪

致弟弟

@山东籍  王茂茂

和和,新年快乐,以后姐姐可能都常年不回家,不能亲眼看着你一点点长大,可能有什么困难姐姐帮不到你,但是姐姐希望你记得,你有一个爱你的姐姐,永远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新的一年里,姐姐希望你每天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姐姐永远爱你。

致舅舅

@湖北籍  杨智茵

偶像老舅,新年快乐!听到我的声音有没有很惊喜、有没有很意外?今天是我离开家的第148天,也是在外过的第一个春节,是不是很想我?我在这儿挺好的,不用担心我,我是谁啊,因为我是家里的无敌美少女,是不是?就最后一句话吧:“效于国家社稷,方为中华儿女之志。”相信我!

致男友

@黑龙江籍  孙旭阳

嗨,我的王班长,新年快乐。这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现在的我,正一步步的经历着你曾走过的路,每一次的坚持,都只是想成为你心中的骄傲。我这朵小浪花啊,依旧深爱着你的那抹松枯绿。新的一年,我们一起,继续努力,我爱你!

致男友

@山东籍  康止旋

特意讲给爱我的人,好久不见!别说见了,也好久没联系了。说不曾想信,没有思想波动是不可能的,而支撑我的是你的那句“等再见到你就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家伙了,好厉害!”所以,为了一个字,梦,让咱再相见时都互相“哇塞!”一下子吧,就酱子~

         

致男友

@四川籍  李漫

亲爱的,新年快乐!今年是我们相识的第4年,也是唯一一次的大年初一没能陪你过,我很想你。在我看来,爱情就像温水遇见泡腾片,起初风生水起,而后你我不分,我们都做到了吧。我相信有牵挂的人,就不是孤单的一人。新年快乐,乖~等我回家。

致父母

@河南籍  任鸟飞

亲爱的爸妈,新年快乐,第一次离开你们在外过年,很想你们。你们的女儿已经长大,在军营里接受磨练、收获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终有一天可以自豪地站在你们身边,对你们说出:请依靠我,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不分离,相信我,如今的分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

 

致父母

@河南籍  张晓阁

亲爱的爸妈,我真的好想你们,真的好想,好想。第一次,在各家团圆的日子里,咱们四口人天各一方。来到军营,我才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了意义,没有虚度。不能在您身边伴您左右,是我最大的愧疚。但请您谅解与支持,女儿在军营绝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请您相信我!

 

致父母

@黑龙江籍  王立梅

爸爸妈妈,新年快乐!这是我以军人的身份第一次过春节。入伍的这短短几个月,我有了很大的变化,学会了坚持,也学会了坚强,更学会了担当。你们你们在家里要照顾好自己,不要为我担心,我在这里一切都好,女儿爱你们~

 

致父母

@湖北籍   邹婉玉

爸妈,这是我第一次在外过年,虽然没和你们在一起,但和可爱的战友们在一起过年也挺快乐的,到现在入伍已经快五个月了,你们的孩子也长大了,在这两年里,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长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你们等着看吧,希望你们在家里好好的,身体健康,不准生病。

 

致父母

@吉林籍   商晓艺

妈妈,过年好呀!家中一切可好?弟弟的学习怎么样了?奶奶身体好点没?爸爸在家不?你一个人累吗?妈,有点想你了,哈哈。你等我回家,到那时候我定能给您撑起半边天。

 

致父母

@江苏籍  沙佳焱

亲爱的爸妈,你们好吗?新春之际祝福你们新年快乐!第一年在外面过年,虽然很想你们,但是在基地感受到战友们的温暖,我过得很好,你们不用担心呦~新年快乐

 

致父母

@江西籍  曾慧

亲爱的爸爸妈妈家人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不是要哭了!新年好啊~新的一年,要天天开心哟!千万不要想我,想想我在家天天缠着你们,那么烦,是吧!好吧好吧,知道你们会想我的,我也很想你们呀!珍重身体哟!我在部队过的很开心的啊,爱你们么么哒!

 

致父母

@辽宁籍  胡延臻

我最爱的老爸老妈,过年好,第一次离家过年,我很想你们,还记得每年大年三十的时候,早上我都会跟你们发脾气,为什么那么早叫我起床,现在想想真的后悔,也对你们说声抱歉。你俩也得注意点身体、多多锻炼,少打麻将,多运动,多吃蔬菜。我爱你们。

 

致父母

@辽宁籍  王双

老爸老妈,这是女儿第一次不在家过年,这也表示女儿已经长大了,在军营里女儿懂得了责任与使命,也变得更加坚强了,女儿在慢慢的强大,以后让我来保护你们,你们养我小,我养你们老,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我爱你们。

 

致父母

@天津籍  韩玥君

亲爱的爸爸妈妈,新年快乐呦!你们的女儿又大了一岁,第一次在外面过年,很想你们。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出门要注意安全,我在这里一切都好,不要担心我哦! 阿琦有没有好好的复习?等他的好消息呦!想你们!

 


每到春节,我也想家

想知道爸妈是否安康

想知道恋人近来怎样

- ❤ -

主播:思涵

北海电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