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台】不能在家陪您过年,请您放心,儿子已经长大!

【电台】不能在家陪您过年,请您放心,儿子已经长大!
2018年03月07日 17:29 北海舰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倾听水兵的家国情怀

诉说军属的思念期待

2018.02.17 晚安

主   播 | 陈   京

剪   辑 | 林   臻

文   字 | 新兵们

♪【点击收听电台节目  戴上耳机效果更佳】♪

@山东籍  王梓澎

亲爱的老爸老妈,原谅儿子不能陪二老过年。母亲您一到冬天呼吸不好,记得多出去走走,还有爸爸您在海上工作,海风太凉记得好保暖,不要受凉。儿子在这里祝二老越来越年轻,每天都开心。

@山东籍  孙玉辉

奶奶,您放心吧,我在军营里过得挺好,我也会履行好作为一名军人的职责,努力成为像爷爷那样的人,等我能回家的时候,我一定第一个去看您。

 

@山东籍  刘凡

老爸老妈,这是···我第一次不能陪你俩在家过年,心里很不是滋味。既然选择了军人这个职业,就要为身上这份责任而担当,我在部队挺好的。祝您俩身体健康,每天开开心心,没有烦恼,我一定会学好专业,不让您失望,我爱你们。

@山东籍  张念智

今年是我在部队里过的第一个年,虽然不能和父母一起过年,但舍小家顾大家,能保家卫国,能为亲人站岗是我的荣幸,同时祝愿所有战友的父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大旺。

                                 

         

@吉林籍  路嘉欣

第一次没陪爸妈过年,希望您俩能够理解,没事多出去玩玩,千万别整天忙碌奔波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我在这挺好的,安好勿念、保重身体,儿子成才,等儿归来,孝敬俩老、安享晚年。

@辽宁籍  于鑫龙

老爹老妈,来部队已经四个月了,十分思念家里,但是无论对谁的思念最后都会落在你们的身上。我在这里一切都好,希望二老保重身体,待我当兵归来孝敬你们。

                                 

                        

@山东籍  张秩俊

爸妈,一眨眼又是一个春节了,与以往不同的是儿子今年没办法陪二老吃团圆饭了。既然儿子选择了参军这条路,就必须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上去,我在外一切都好,请爸妈放心!您的儿子已经长大!

@山东籍  王智超

爸妈,孩子当兵入伍已经四个月了,在部队里经过了洗礼,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情。爸,我知道您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妈,您为家里操劳了一辈子,您辛苦了,很幸福能有您这样的好妈妈,我爱你们。

@山东籍  张景琳

爸爸妈妈,春节到了,18岁的我原本在家陪着你们,但我自己不后悔。选择当兵服役,我会一直守护着国家,守护着你们。

                                   

@山东籍  程海波

亲爱的爸妈,直到参军以后,才真正理解家,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与爱意。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原谅我不能在家陪伴二老过年,儿子已经长大,请你们放心。爸妈新年快乐,永远爱你们。

             

@天津籍  高国瞳

老爸老妈,已经离家150天的我,还是不能习惯没有你们的唠叨,过年了,以前总是向你们索取,连一声谢谢都没有对你们说,新的一年,我只希望你们平安、快乐、健康。我已经长大,我不能再让你们担心,愿你们在家安心,爱你们的儿子。

@陕西籍  李卓

亲爱的爸妈,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年,自从来到部队,成长了很多。我在这过着不一样的生活,体会着每一天的快乐,您二老在家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爷爷。最后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山东籍  李尚

新春的气息早已经传遍整个军营,老爸老妈,孩子如今长大,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去享受生活,等孩儿充实自我,回去尽我的孝道。你们为我注入心血,我定为你们开出最美的花朵,我爱你们!

@山西籍  赵帅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现在都25岁了,第一次没有在家里过年,春节了突然想家了,爸妈,你们不用担心我,在先锋一连这个大家庭里,我很有归属感、很幸福,祝一切安好。

@江苏籍  鲍雨昂

爸妈,今年不能回家一起过年了,这是我二十三年以来第一次离开你们在外地过年。祝爸妈春节快乐,身体健康,我爱你们。最后向从军十八载的老兵和曾经的军嫂、如今的军妈,敬礼!

@辽宁籍  董明鑫

爸妈,时光匆匆,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曾经调皮捣蛋的孩子长大了,他现在是一名人民的守卫者。他在为梦想努力,为明天奋斗,为了他在临走时说过的话,证明他是一个男人,他可以成功。爸爸妈妈新年快乐!

                                   

       

@江西籍  邵兴华

亲爱的爸妈,如果能给爱加个形容词,我想我们彼此都是翻山越岭去爱对方的,所有的爱都属于你们,爸妈请替我照顾好我最爱的人的身体。我爱你们。

@辽宁籍  宋向平

亲爱的爸妈,儿在部队一切都好,虽然不能和你们在家过年,但这正说明了你们的儿子长大了,不用爸爸妈妈操心了。等几年以后再见到你们的儿子的时候,我一定会变成家里的顶梁柱。爸妈新年快乐!

                                       

    

@江苏籍  徐小轩

再过几天就是自己18岁的生日,趁这个时候我想对父母说,谢谢你们养育了我18年!之所以选择了部队,是想让你们知道我是一个好儿子,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爸妈希望在家不要担心我,照顾好两个妹妹,新年快乐!

                                       

@山东籍  尉家福

爸妈,今年不能陪你们在家过年了,可能在我走的那个早晨,您们早已料到了吧。通过这四个月的部队生活,我想你们已看到了我的成长,在这里,谢谢您们把我送到部队,我会守卫好祖国的海疆!爸妈,我想您们了........

                                      

@黑龙江籍  张海龙

亲爱爸爸妈妈,春节快到了,我已离家保国四月有余。我在这里慢慢成长,比起当初,更加懂事,知道了什么是担当与光荣。请你们放心吧,孩儿一定会奋力拼搏,积极向上,我想告诉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浙江籍  胡振州

爸妈,又快过年了,时间过的真快,今年过年没有我在你们身边调皮捣蛋了,儿子在一千多公里外祝你们新年快乐,年年有余。

                                        

@辽宁籍  谭瑞

亲爱的老爸老妈,快过年了,祝你们新年快乐,这是我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年,这里有特别多的战友和我一起过大年,我和班里的战友相处的特别好,想说的话特别多,但是一写就不会写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要开心。

 

@陕西籍  安旭

自古忠孝不能两全,既献身海防,便难在双亲膝前尽孝;既肩负重任,便只好暂将亲情放下。为了多数家庭团圆,只得舍弃小我,相信你们是理解支持我的。爸妈,我想你们,我爱你们。

            

@山东籍  徐京宝

老爸老妈,马上要过年了,儿子第一次不能跟你们一起过年,请不要挂念,安慰好奶奶。老爸,你眼睛不好,天气不好就不要开车外出了,最后祝你们健康长寿,开心快乐。

@山东籍  孙祥程

爸妈,马上就过年了,不能在家与您俩一起过年。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祝我妹妹次次考满分,舞蹈跳的越来越好。

@河北籍  刘博阳

新年新气象,祝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家时爸妈对我非常溺爱,有时我的语气也会很冲。但现在我长大了,不会惹您生气了。我会尽全力学好专业、掌握本领、驾舰远航。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笺短情长、见字如面

饱含着对家的牵挂思念

充盈着拳拳的爱国之心

描绘出军人的赤诚底色

- ❤ -

主播:陈京

北海电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