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陆军司令:俄已装备10多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

俄陆军司令:俄已装备10多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
2018年03月07日 16:26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陆军总司令表示俄已装备10多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7日电 俄罗斯陆军总司令萨柳科夫日前表示,俄已装备10多个“伊斯坎德尔”导弹旅。

  俄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7日刊发了对萨柳科夫的采访。萨柳科夫说,俄军导弹旅正按计划陆续换装新型导弹系统。目前,已经有10多个导弹旅装备了俄军最新型的“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

  萨柳科夫指出,“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既能够发射巡航导弹,又能够发射弹道导弹,具有突防能力强、打击精度高等特点,能够突破目前世界上现有的反导系统。据该导弹系统开发者估计,世界其他国家到2025年才有可能研发出此种装备。

  “伊斯坎德尔”是俄军目前装备的最先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每套系统包括发射车、运输装弹车、指挥车、技术保障车、雷达车、生命保障车等6种车辆,能够对500公里范围内的敌方导弹系统、远程火炮、通讯设施及机场进行有效打击,并能搭载战术核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