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驱逐台湾渔船台当局反先认错 民进党被批太软弱

日本驱逐台湾渔船台当局反先认错 民进党被批太软弱
2018年03月07日 11: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侯汉廷脸书配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渔船被日本驱逐,台湾涉外部门却在第一时间称渔船若违规要惩处。据台“联合新闻网”7日报道,台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在脸书表示,还没上谈判桌,就先说自己有错,还抗议什么?民进党太软弱。

  侯汉廷表示,台湾渔船遭到日本公务船驱逐,日船甚至“侵门踏户”,直到见到军舰才讪讪离去。若非“海巡署”及时作为,恐怕台湾人又被绑架到日本脱光衣服等待赎金。

  侯汉廷说,还没上谈判桌,就先说自己有错,还抗议什么?后续的“渔业协定”,还谈什么?渔船有没有越界,这些话在第一时间不必提,相反应该直接向日本抗议。

  侯汉廷表示,民进党当局先说“若过度执法当然会强烈抗议。”后来又说日本追进台湾,“日方做法过当”。什么过当?根本是错误!娱乐的海钓船一点错也没有!这才是台湾该对日本展现的态度。民进党嘴上喊喊抗议,太软弱!

  侯汉廷说,假设台湾和日本球队比赛,突然日本队员揍了台湾选手,谁违规该出场,是由裁判认定、由观众评价。结果台湾的教练第一时间说:“都是我方主动违规、我们先自行惩处。”“其实刚刚我方也打他,也判我们下场好了。”这个教练可以废了。

  侯汉廷表示,民进党的问题是,应该当教练、当律师,却自以为是观众、是乡民。民进党的身份应该是“帮台湾人争取福利”,而非“置身事外的第三人”。遇到日本人,不先帮自己人民争权益,轻轻骂一下日本,然后打算惩处台湾渔船,这叫公正吗?这叫里外不是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