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1架安26运输机在叙坠毁 致39名俄军死亡含1名少将

俄1架安26运输机在叙坠毁 致39名俄军死亡含1名少将
2018年03月07日 07: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3月7日报道]俄罗斯空天军的一架安-26运输机6日在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进场降落时坠毁,机上人员全体遇难。根据最新消息,机上当时有3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均为俄军军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7日报道称,俄国防部消息称,安-26飞机在叙利亚失事的死者中包括27名军官,其中有一名少将,还有数名准尉和军人。消息指出,“悲剧导致27名军官死亡,其中有一名少将,还有数名准尉和数名合同制服役军人。”

  消息称,安-26在叙利亚降落阶段失事时的天气条件并不复杂。飞机从阿勒颇库韦尔斯空军基地(Kuweires Military Airbase)飞往赫梅米姆。机长是一级飞行员。

  新闻稿指出,“在叙利亚失事的安-26飞机飞行时长超3000小时,多次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