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改委谈经济增长:上到卫星下到蛟龙 传统企业华丽转身

发改委谈经济增长:上到卫星下到蛟龙 传统企业华丽转身
2018年03月06日 11:4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3月6日电 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关于经济增长的问题,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表示,我国经济已从中高速发展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5个大的方面着力,1、 推动创新驱动高新技术项目、产业,从跟跑到并跑,上到卫星下到蛟龙等,使传统企业实现华丽转身;2、协调性方面,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企业生产的产品一定要卖得出去,电商线上线下更好地结合,产生出新的消费方式;3、绿色方面,不仅要符合环保要求,包括乡村环境治理、城市垃圾分类、工厂等方方面面,都需要今后组织体系、推进体系的变动;4.开放,进一步推进负面清单管理,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国外管理方式、产品、技术,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不断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文字来源:人民日报直播文字实录)

何立峰蛟龙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