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美举行代号为"杜松眼镜蛇"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以美举行代号为"杜松眼镜蛇"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2018年03月05日 20:48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美两国军队在以全境举行18年来代号为“杜松眼镜蛇”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为应对本地区可能爆发全面战争,以色列和美国军队在以色列全境举行代号为“杜松眼镜蛇”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据以色列广播电台报道,本月4日开始,以色列和美国军队在以色列全境举行代号为“杜松眼镜蛇”最大规模军事演习。参加演习的美军部队有2500人,以色列派出了2000多名官兵。报道称,“杜松眼镜蛇”军事演习开始于2001年,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是18年来规模最大的,演习将持续到本月15日。

    报道引用以色列军方的消息称,此次大规模军事演习中,将使用“大卫弹弓”和“铁穹”等先进反导系统,以应对来自外部的导弹威胁,并加强以美两军在打击该地区恐怖威胁方面的合作,同时也是要巩固以色列的国家安全。

    报道称,以色列和美军方面都表示,在未来几年,双方要举行大规模空降演习,届时美军最先进的直升机和运输机将参加演习。(安国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