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香港部队海军与来港法国海军“葡月号”导弹护卫舰联合演练

驻香港部队海军与来港法国海军“葡月号”导弹护卫舰联合演练
2018年03月03日 18:3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3日消息,近日,驻香港部队海军与来港法国海军“葡月号”军舰组织联合海上课目演练,通过演练积极探索与外军联演联训方法,提升驻香港部队防务能力。
记者了解到,这次参加演练的来港法舰“葡月号”是一艘导弹护卫舰,1992年开始下水服役,母港为法国太平洋属地努美阿。作为法国部署海外的军舰,它担负海上巡逻、海事交流合作和执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这次演练是它首次与驻香港部队进行海上联合演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除去海上联合演练,这次法舰“葡月号”来港还与驻香港部队进行了礼节拜会、互相参观舰艇和专业交流等活动。‍
(原题为:《驻香港部队海军与来港法国海军“葡月号”军舰组织联合演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