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这部纪录片在日本火了!日本网友都说...

中国这部纪录片在日本火了!日本网友都说...
2018年03月02日 07: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去年,由央视财经频道制作的6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最近,这部纪录片在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播出,也收获了日本观众的赞叹与欣赏。

   今年2月,作为介绍当代中国的特别节目之一,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NICONICO面向7000多万名会员,播出了6集纪录片《辉煌中国》。

   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总制片人 吉川圭三表示,全片场面宏大、节奏感强,还用了许多日本没有的拍摄技术,日本年轻人感到非常震惊!

  据播出方NICONICO负责人介绍,由于纪录片《辉煌中国》在日本观众中反响热烈,目前正在考虑安排重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