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民调:八成韩国人认为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

韩民调:八成韩国人认为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
2018年03月02日 16:16 环球网 作者:魏悦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日报道称,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2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逾八成韩国民众认为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

  盖洛普2月27-28日针对韩国1008名成年人进行了一项关于平昌冬奥会的调查。结果显示,84%受访者认为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相反,只有7%受访者认为未获成功,8%保留意见。

  盖洛普分析称,该数据虽不及民众对2002韩日世界杯的积极评价(98%),但远高于民众对2014仁川亚运会的积极评价(4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