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哪个国家都有白痴,中国也不例外!”

“哪个国家都有白痴,中国也不例外!”
2018年03月01日 21:19 环球网 作者:方逸然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两名“精日”穿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进行摆拍,不少西方网友也感到愤怒。

  这年头,中国的互联网热点事件很难不会被外媒发现。

  两名“精日”穿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进行摆拍的事,想必你还记得。事情连日来持续发酵,曝光者多次受到“精日”威胁,环环多次做了跟踪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

  原本以为,关心这件事的只有咱中国人,没想到什么事都逃不过老外的眼睛,国外各大外媒也纷纷报道了“精日”的恶劣行径:

英国《每日邮报》:令人震怒的两个中国人装扮成日本士兵,还在30万同胞被杀害的地方“骄傲地摆拍”!

英国《独立报》:两个中国男人穿着日本二战军服在南京大屠杀遗址拍照。

Medium网站:两个身穿日本军服的家伙在南京遗址拍照,这可能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对这件事情,不少西方网友感到非常愤怒,将南京大屠杀和纳粹大屠杀联系起来,奋力谴责此事:

  “南京大屠杀是20世纪最糟糕的暴行,仅次于犹太人大屠杀。这两个男人的行为和那些穿着纳粹制服的男人一样可耻!”

“很不明智的做法。如果有人敢在纳粹集中营做类似的事情,那么他一定会被胖揍的!”

“在南京,日本人干尽了强奸乱伦的事…..堪比奥斯维辛!”

“跟我看到有人在奥斯维辛穿着纳粹服一样令人不爽!”

  不少人谴责日本在中国南京犯下的恶行:

  “30万人在这次屠杀中被日本人杀害……这相当于美国对日本投原子弹死亡人数的3倍……然而至今还有人认为投原子弹停止这场战争是错的……真是难以相信…….”

  “在我看来,日本在二战犯下的滔天恶行应该被日本政府承认,并试图弥补。至于这些士兵们,你们是在展示入侵者获得的战利品吗?”

  “看看《南京大屠杀》,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国人对日本人有这么大的仇恨了……”(环环注:《南京大屠杀》作者:张纯如)

“哪个国家都有几个白痴…..中国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此事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也掀起讨论,在众多的批评声音中,个别声音就显得格外奇葩和亮眼了。

“真喜欢这种制服,看起来很酷。”

  有日本人声称,是中国一直在电影里妖魔化日本的二战士兵:

“也许是那些宣传主义的电影,把二战的日本士兵给妖魔化地渲染成了不可一世的恶棍们了!”

  而一位《纽约时报》驻华记者把此事po出并表示谴责后,竟还遭到了一位自称是中国人的频频质疑,称这是一则假新闻:

“这明显是假新闻,你是一名记者,你也在中国挺长时间了,你应该知道。”

  “不,这新闻是宣传。他们的制服不是我们电视剧看的日本军服,谁也不会花那么多钱海外订购服装就为了一个恶作剧。”

  “特别是左边的人穿的是海军制服,日本海军没有在南京参加战争,蒋介石用我们的战舰阻挡了航道,中国人都知道。”

“这些照片和上海四行仓库军服的事都是同一个人曝光的,他怎么能得到的呢?”

  环环:这样百般洗地,该不会是又暴露了一个国产“精日”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