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尴尬!俄媒播俄军人作战影片却出现游戏片段

尴尬!俄媒播俄军人作战影片却出现游戏片段
2018年02月27日 16:53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罗斯“第一频道”旗下一档名为《星期日时间》的节目日前报道了在叙利亚参加军事行动的俄罗斯军人的事迹。但在播放相关画面时却使用了电脑游戏片段。 

  综合俄罗斯“Obesednik.ru”、” Dp.ru“新闻网2月27日报道,《星期日时间》25日在节目中报道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俄军人祝贺“祖国保卫者日”一事。报道称,普京向参加叙利亚军事行动的军人们致以感谢,并在讲话中提及了已故俄飞行员亚历山大•普罗霍连科。同时节目还播出了纪念普罗霍连科的影片。但社交网站 “Pikabu”的用户以及“ TJournal ”门户网站发现,该节目播出的苏-25战机在叙利亚瞄准并袭击一辆卡车的场景,和“武装行动3”画面十分类似,比对后证实真的是游戏画面。

  “第一频道”随后发布声明承认错误。该频道新闻办公室表示:“这是剪辑人员的错误。该工作人员错误地将电脑游戏节目的片段加入了剪辑。”

  “Obesednik.ru”网站写道,这种乌龙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出现。2017年11月,俄罗斯国防部发布了美国援助IS的“无可辩驳的证据”,其中的画面则来自拟真手机游戏“AC-130武装直升机模拟器”。

叙利亚军人片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