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始人性骚扰官司缠身,韦恩斯坦影业出售计划谈崩将宣布破产

创始人性骚扰官司缠身,韦恩斯坦影业出售计划谈崩将宣布破产
2018年02月27日 09:5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纽约,韦恩斯坦公司总部大楼。视觉中国 资料图
身处困境的韦恩斯坦电影公司2月25日晚间表示,将申请破产保护。之前,这家由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创建的电影公司就出售事宜进行谈判,打算把公司出售给一个由Maria Contreras-Sweet牵头的财团,从而避免申请破产保护,但现在谈判已经终止。
《华尔街日报》报道,就在两周前,纽约州检察总长Eric Schneiderman对这家电影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存在性骚扰及侵犯公民权的行为。
该公司董事会在一封写给Contreras-Sweet和亿万富翁Ron Burkle的信件中称,他们提出的最新交易条款不可行。Burkle支持该项出售交易。信件称,Contreras-Sweet和Burkle最新的收购提议不完整,没有把支付员工薪资所需的临时资金安排考虑在内,这将使公司承受额外的债务负担。
在所面临的诉讼越来越多之际,该公司一直在寻找买家,希望可以通过出售公司避免申请破产保护。
2017年10月,美国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曝出性侵丑闻,先后有数十名女性控诉他性骚扰或强奸,美国和英国警方均对他展开调查。韦恩斯坦性骚扰丑闻的揭露,在美国和全世界范围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反性骚扰运动,持续至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