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厂发现老鼠后召回棉花糖,宜家答澎湃:相关批次未在华销售

工厂发现老鼠后召回棉花糖,宜家答澎湃:相关批次未在华销售
2018年02月26日 21:2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因为制造工厂可能混入老鼠,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公司宣布召回部分棉花糖,其中包括在日本的1179袋。
被召回的棉花糖是否流入中国市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6日就此向宜家公司北京市场部问询时,该公司工作人员称,经核实,相关批次产品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
据《朝日新闻》26日报道,在日本被召回的是100克装的棉花糖Godis Paskkyckling牌棉花糖,所有棉花糖已于2月4日至21日期间在日本8家店铺内售出。届时将向消费者退还货款。
报道称,这批棉花糖是否会对健康造成损害,尚未得到确认。
此前,在爱尔兰出售的同款商品发现混有小老鼠。瑞典宜家公司于23日宣布,召回部分在爱尔兰出售的棉花糖。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宜家英国与爱尔兰地区食品销售经理洛雷纳·洛里多说,公司在生产Godis Paskkyckling牌棉花糖的工厂仓库发现老鼠,担心棉花糖可能受污染,谨慎起见,召回这个牌子100克包装的棉花糖。
公司说,包装上标注保质期截止时间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1月26日间的棉花糖均在召回之列。顾客可将棉花糖交到任意一家宜家店铺,不需出示收据便可获得全额退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