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伊斯兰军”虽声明和解却依然进行炮击

俄国防部:“伊斯兰军”虽声明和解却依然进行炮击
2018年02月26日 18:10 环球网 作者:朱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25日消息,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协调中心发布消息称,尽管“伊斯兰军“声明和解,但该组织控制的地区仍在继续朝大马士革进行迫击炮射击。

  消息指出,“尽管‘伊斯兰军’声明和解,但该组织控制的地区仍在继续朝大马士革进行迫击炮射击”。

  俄国防部强调道,过去24小时武装分子从东古塔地区朝大马士革街区发射了31枚炮弹。

  2月24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2401号决议,要求叙利亚各方立即停止敌对行动、全境停火至少30天,以确保安全、不受阻碍和可持续的人道援助,确保重病者和伤员得到及时撤离。但武装团伙仍在继续对大马士革中心和近郊进行炮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