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布里斯托尔机场紧急疏散旅客 现场有消防员

英国布里斯托尔机场紧急疏散旅客 现场有消防员
2018年02月25日 14:5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片来源:《太阳报》

海外网2月25日电 英国布里斯托尔机场当地时间25日早上6点半紧急疏散旅客,据悉现场触动了烟雾报警器系统,现场媒体记者发回的图文信息显示,现场有消防员在大厅走动,旅客则被要求在外面排队等候疏散。

图片来源:《太阳报》

图片来源:《太阳报》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国布里斯托尔机场出现紧急疏散的情况,数千名乘客行程将受到延误。从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上可见,大批旅客被通知排队疏散。有消防员在大厅周围走动,旅客则被要求在外面等候。英国广播公司记者安迪·巴特沃斯在大量人群中,拍下了现场混乱的照片。

随后,布里斯托尔机场在Twitter上的一份声明说:“今早烟雾报警器启动后,紧急疏散了在休息室里的旅客,不过现在旅客已陆续返回机场,但上午的航班延误的可能性会很大,因为有些旅客需要重新安检”。(编译/海外网 庞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