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莱举行大型阅兵游行庆祝建国34周年

文莱举行大型阅兵游行庆祝建国34周年
2018年02月24日 23:2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莱举行大型阅兵游行庆祝建国34周年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市2月24日电(记者薛飞)文莱24日在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举行约3万人参加的大型阅兵和游行活动,庆祝建国34周年。

  文莱国家元首、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与王室成员出席了当天在市中心奥马尔·阿里·赛福鼎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并按惯例检阅了仪仗队和由三军官兵、政府公务员以及华人社团等各界人士组成的138支游行队伍。

  共有超过7000人参与当天文莱国庆的广场表演,2.3万多人参加游行,另有数万民众和游客聚集在奥马尔·阿里·赛福鼎广场观看庆祝活动。

  文莱国土面积5700多平方公里,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海岸。文莱1984年宣布独立,人口约42万,以马来人为主,华人有约4万人。

文莱游行阅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