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只因孩子被批评 法国三名家长“设埋伏”殴打老师

只因孩子被批评 法国三名家长“设埋伏”殴打老师
2018年02月24日 16:28 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媒体“24matins.fr”2月23日报道称,日前,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格拉斯一所小学的一位女老师在放学后,遭遇几位家长“埋伏”并被殴打,原因是她曾在课堂上批评了她们的孩子。

  报道引述法国《尼斯晨报》的消息称,近日,在受害女老师的课堂上,一个女孩没有遵守课堂秩序,老师于是提醒她要注意一些基本的规则。

  女孩对老师的指责耿耿于怀并将此事告知其母亲。后者于是和另外两名女性一起,“设下埋伏”以报复这位女老师。

  据报道,15日,上述三名女性在学校所在街区的停车场耐心等待直至女老师下课。当后者前来取车的时候,她们便对其进行辱骂、威胁以及殴打。

  事发之后,受害的女老师已经向法院起诉。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殴打法国家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