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一军事哨所遭塔利班袭击 致18名士兵死亡

阿富汗一军事哨所遭塔利班袭击 致18名士兵死亡
2018年02月24日 15:5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2月24日电 阿富汗国防部24日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对该国军队的一处哨所展开袭击,导致18名政府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表示,武装分子是在23日晚对该国西部省份法拉赫的一处军事哨所发动了袭击。这位发言人并未透露具体情况,但塔利班已声称为此事负责。

  而就在24日,该国首都喀布尔又发生了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1人死亡,6人受伤。这起发生在首都的袭击事件在北约总部附近,且距离美国大使馆不远。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编译/海外网 张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