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驻阿根廷使馆被搜出400公斤毒品 价值约5000万欧元

俄驻阿根廷使馆被搜出400公斤毒品 价值约5000万欧元
2018年02月24日 09:05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阿根廷和俄罗斯警方联手侦破一起跨国贩毒案件,在俄罗斯驻阿根廷大使馆内搜出近400公斤可卡因,并逮捕了五人。

  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消息称,阿根廷安全部长布利里奇周四(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在俄驻布宜诺斯艾利斯使馆附楼收缴价值约5000万欧元的毒品,毒品犯罪团伙试图通过大使馆专有的外交信使服务把毒品走私到欧洲。她还透露,警方用面粉替换了可卡因,并安装监控设备,揭露了该团伙运送16包毒品的全过程。

  报道称,阿根廷和俄罗斯警方在2016年12月接到俄罗斯大使提供的情报,决定展开卧底行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成功破案。

  报道还称,从俄罗斯大使馆搜出的可卡因“纯度极高”。调查人员相信,这批毒品源自哥伦比亚或秘鲁,毒品目的地可能是俄罗斯或德国。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贩毒集团首脑居住在德国境内。布利里奇预计,德国警方会把这个贩毒头目逮捕归案。

阿根廷毒品团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