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男子脑部长1.87公斤巨瘤 手术7小时成功移除

印度男子脑部长1.87公斤巨瘤 手术7小时成功移除
2018年02月24日 08:4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男子的脑部长了1.87公斤的巨瘤,医生日前进行长达7小时的手术为他移除肿瘤。

  据悉,过去3年,31岁男子帕尔的后脑均附着近2公斤的肿瘤,令其视力受损、持续头痛。

  直至近日,医生在孟买奈尔医院为他动手术,期间共输送11包血液。虽然过程复杂棘手,最终顺利完成手术。

  该院脑外科主管纳德卡尔尼表示,手术后的数天中,帕尔需要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但已脱离危险期,若他能从手术中持续康复,有望恢复视力。

手术印度肿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