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连遭三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致20多人死伤

阿富汗连遭三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致20多人死伤
2018年02月24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阿富汗连遭三起恐袭死伤20多人

  新华社喀布尔2月24日电(记者 代贺 蒋超)阿富汗24日连续发生三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9人死亡、16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德·拉希米向媒体证实,当地时间8时20分,首都喀布尔第九警区遭遇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包括袭击者在内至少4人死亡,5人受伤。

  据悉,发生这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的区域分布着美国驻阿使馆、北约部队驻地,及部分政府机构办事处。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起爆炸袭击。

  另两起袭击都发生在位于阿南部的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市。当地警方人士证实,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分别发生在6时15分和9时05分。前一起爆炸袭击发生在一座军营附近,造成袭击者和2名士兵身亡、一名士兵受伤。后一起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地安全部门的办公地点附近,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制造了拉什卡尔加市的两起炸弹袭击。

  赫尔曼德省是阿境内塔利班势力盘踞腹地,该省至少有6个地区目前仍处于塔利班武装控制之下,安全形势不容乐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