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失踪9年被窃名画突然现身公交车 乘客无人认领

一失踪9年被窃名画突然现身公交车 乘客无人认领
2018年02月24日 13:36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新闻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失踪9年的被窃名画突然出现?嗯,还是在公交车上!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报道称,9年前在法国失窃的一副德加油画突然出现在巴黎的公交车上。而此画估值约80万欧元。

  《联合早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文化部长弗朗索瓦丝·尼森表示,这幅画藏在了一辆停在高速公路上公交车的行李箱内。她补充说道,公交车上的承诺都不承认拥有这幅油画。

  报道还称,经法国首都奥赛博物馆专家鉴定,在公交车上发现的画作确实为19世纪法国著名画家德加的作品“Les Choristes”。这幅画于2009年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坎蒂尼博物馆被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