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防长”冯世宽下周一将下台 蔡英文亲自通知

台“防长”冯世宽下周一将下台 蔡英文亲自通知
2018年02月23日 07:3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2月23日电 在上台即将届满两年之际,蔡英文进行了防务部门人事全面性的大调动。台“防长”冯世宽将在下周一辞去台防务部门领导人一职,改由“国安会”秘书长严德发接任。冯世宽卸任后将转任新的“国安智库防务安全研究院”担任董事长。据悉,蔡英文22日上午亲自通知冯世宽此事。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赖清德在农历年节期间,曾密集与蔡英文会面,商讨“内阁”改组事宜。蔡英文昨天(22日)上午亲自通知冯世宽卸任之事,并勉励有加。冯世宽已开始准备交接事宜。

据报道援引台军方消息指出,冯世宽幕僚相当意外,但冯世宽本人对去留相当坦然,并无太多情绪波动,他曾多次对友人表示,每一天都认真做,做多久就多久。

另外,关于台“外长”李大维的去留,报道称李大维暂无异动,至于第二波“内阁”改组,时间点在5·20前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