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当军人成为父亲,这首散文诗让人泪奔!

当军人成为父亲,这首散文诗让人泪奔!
2018年02月22日 20:01 中国空军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父亲,一个厚重而又深邃的字眼。

军人,一个特殊奉献的群体。军人、父亲,当这两个称谓聚合在一个人身上时,意味着“舍小家顾大家”。军人当上爸爸后,是家里一根梁,更是国防长城的一块砖。

临近春节,阖家团圆,对于普通人来说不过是买一张车票的平常,这个寻常人们唾手可得的幸福,对于大部分军人来说却并没有那么容易。他们担负着繁重的战备执勤任务,他们不能时常陪在孩子身边,履行一位父亲的责任。他们只能默默地,坚守在训练执勤一线,在高山海岛、在边防哨所,在每一个战位上日夜守望……他们把人民的快乐和幸福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扛在了肩头。

中国空军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