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佛罗里达校园枪击案后 美国大量学生开始支持控枪运动

佛罗里达校园枪击案后 美国大量学生开始支持控枪运动
2018年02月22日 16:53 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2月14日一名持枪歹徒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的一所高中打死包括学生和教师在内的17人,成为美国一系列校园枪击事件中的最新一起。据英国路透社2月22日报道,在这一震惊全美的枪击案后,美国数千名年轻人走向美国最大的控枪宣传组织,学习如何在控枪问题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据报道,控枪宣传组织“每个城市支持枪支安全”21日表示,上周佛州枪击案发生后,学生们涌向该组织,这也促使该组织成立了其首个学生分支。

  18岁的高中学生索菲•赫尔曼说:“我们能够比其他人更好地利用社交媒体。我们已经准备好加入这场斗争。”他想要在明尼苏达州圣路易斯公园的一所高中开办一个“学生要求行动控枪”小组。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后,很多幸存者寻求加入控制枪支运动,并于2月21日在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西游行,要求禁止袭击式武器。这场以年轻人为首的枪支抗议集结运动口号为“再也不要发生”,得到了众多名人的支持,他们计划于3月24日在华盛顿举行集会。

  分析认为,学生们可能会推动恢复联邦资助科学研究预防枪械伤害,这项研究自1996年以来被《迪基修正案》扼杀。同时,新的“学生需求行动”分会将试图取消政府对枪支暴力研究的禁令,打破年轻人缺席投票的局面,甚至考虑自己竞选办公人员。(实习编译:谭百  审稿:谭利娅)

控枪学生枪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