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度假胜地一游轮落客时突发爆炸,致25名乘客受伤

墨西哥度假胜地一游轮落客时突发爆炸,致25名乘客受伤
2018年02月22日 16:5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事故现场 海外网 图
海外网2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墨西哥一艘游轮在码头准备落客时突然发生爆炸,导致25人受伤。
据东网报道,爆炸事件发生于21日下午1时左右,涉事游轮正从普拉亚德尔卡曼前往度假胜地科苏梅尔岛,一众游客正在落船期间,船的右边突然发生爆炸,冒出熊熊火光,更有不少碎片飞射而出。涉事游轮右边船身在爆炸后严重损毁,码头更是一度暂停使用。
事故发生后,25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20名墨西哥人、4名加拿大人及2名美国人。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有报道指出,事故或与游轮漏船上漏石油气有关。
(原题为《墨西哥度假胜地游轮突发爆炸 致25名乘客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