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泊尔希望深化同中国关系并从印度获益 中方回应

尼泊尔希望深化同中国关系并从印度获益 中方回应
2018年02月22日 16:11 环球网 作者:张骜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月2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尼泊尔新任总理奥利在接受采访时称,尼有中印两大邻国,他希望深化同中国的关系,同时通过落实尼印间已有合作协议,从印度获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中方祝贺奥利先生就任尼泊尔新总理,愿同尼新政府一道继续推进中尼各领域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地区稳定与繁荣做出贡献。

  耿爽说,中国、尼泊尔和印度互为重要邻国,三方应加强良性互动,扩大互利共赢。

尼泊尔印度中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