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巴士再出重大意外!长途巴士坠谷造成至少44人死亡

秘鲁巴士再出重大意外!长途巴士坠谷造成至少44人死亡
2018年02月22日 07:56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2日消息,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21日凌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长途巴士行驶中失控翻下山坡,造成至少44人死亡,多人受伤。

  根据阿雷基帕当地警方通报,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这辆巴士在该省卡马纳地区一段山间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控翻车,从200多米高的山路上坠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巴士所属公司负责人称,这辆巴士计划开往阿雷基帕省省会阿雷基帕市,出发时登记的乘客人数是45人,与目前死伤人数有出入。《联合早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沿途上车的乘客不在登记名册上。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2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相关部门已启动救援机制,相关人员已前往出事地点展开救援。

  报道称,这是秘鲁2018年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月2日,一辆长途巴士在首都利马附近坠崖,造成48人死亡、6人受伤。

  报道还称,秘鲁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以及驾驶员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