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后怕!美国一高中生被老师要求摘耳机威胁报复 家中搜出大量枪支弹药

后怕!美国一高中生被老师要求摘耳机威胁报复 家中搜出大量枪支弹药
2018年02月22日 17: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一高中生家中搜出大批步枪及子弹,此前其曾“企图施袭”,只因不满老师要求他摘下耳机....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的校园大屠杀,使得美国各界再次关注校园暴力行为。加州警方在佛州枪击发生后两日、即上周五(16日),捣破一宗潜在校园枪击事件,拘捕一名意图施袭的17岁男高中生,并在其家中搜出大批步枪及子弹。

  香港东网2月22日报道称,警方表示,惠蒂尔一间高中的保安员因听见该名男学生谈论带枪械回校,并发动袭击,随即报警。警员到场后把17岁男生拘捕。据悉,学生因不满老师要求他除下耳机,愤而企图施袭。但男学生及后强调自己只是开玩笑,警方亦未在他身上发现武器。

  警方调查后发现,男生在校园有严重纪录问题,加上有枪械以男生的家作登记住址,于是搜查其房屋。警员在屋内发现两把AR-15半自动步枪、两把手枪及90个高容量弹匣。

  男学生的28岁兄长巴尔塞纳斯(Daniel Barcenas)承认,枪械为他拥有,而且从德州合法购入再运回加州。但其中一把枪械未有登记,巴尔塞纳斯因非法拥有枪械等违法行为而同样被捕及起诉。

高中生枪械耳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