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一学校遭恐怖组织袭击 111名女学生失踪

尼日利亚一学校遭恐怖组织袭击 111名女学生失踪
2018年02月22日 15:18 环球网 作者:王战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2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东北部一所学校日前遭到恐怖组织“博科圣地”的袭击,造成111名女学生失踪。

  尼日利亚尤比州(Yobe)政府警政厅长苏莫努(Abdulmaliki Sumonu)告诉记者,“学校926名学生当中,可以看到有815名学生返校,其余的都失踪。截至目前尚未证实发生了绑架案”。

  报道称,这起事件令人担心是2014年发生在尼日利亚南部的大规模绑架事件的重演。2014年4月,“博科圣地”的武装成员在尼博尔诺州切布克镇女子中学绑架了276名女学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