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再现夫妻虐待子女 没吃没喝不能上卫生间

美国再现夫妻虐待子女 没吃没喝不能上卫生间
2018年02月22日 12:41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古铁雷斯夫妇因虐待子女被捕。(图片来源:太阳报)

海外网2月22日电 美国一对夫妇将四个年龄在6到12岁的孩子锁在家中,其中一个从房间窗户逃出并在附近商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报了警。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贝尼托和卡罗尔·古铁雷斯夫妇因涉嫌虐待领养子女被警方逮捕。警方称这四个孩子没有食物和水,不能去卫生间,被锁在黑暗的房间中超过12个小时。

其中一个孩子从卧室窗户逃出。随后,他到附近一个商店求助,商店员工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他们被分别锁在房中,其中只有一个房间放了木桶供方便使用。据悉,69岁的卡罗尔和64岁的贝尼托在位于图森市Flowing Wells街道的房子中以两项虐童罪名被捕,目前正处于关押中。

报道称,这起案件不禁让人回想起之前另外一起令人不寒而栗的虐童案件。上个月,加州托宾夫妇将年龄在2岁到29岁的13个孩子关在房中,还用绳索捆在床上,以饿死为要挟控制他们。据悉,如果折磨、虐待儿童以及非法监禁等20多项罪名成立,托宾夫妇将面临94年的监禁。(编译/海外网 李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