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佛州枪击案学生集会促收紧枪械管制 特朗普下令整改

美佛州枪击案学生集会促收紧枪械管制 特朗普下令整改
2018年02月21日 19:10 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再次引发收紧枪械管制的讨论。香港now新闻21日报道称,部分肇事高中学生及家长出发前往佛罗里达州首府向州政府及议员施压,要求加强控管枪械。

  报道称,近百名帕克兰市道格拉斯高中的学生及家长20日前往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赫西,并计划在周三举办集会,要求州议会加强监管枪械。有学生希望他们的行动能推动当局与他们就落实符合常理的监管措施展开对话,亦有学生扬言州政府一日不修改枪械法例,他们不会回校上课。

  报道还提到,枪击案在上周发生后,已有佛罗里达州议会议员建议将购买枪械年龄由18岁提高至21岁,设立买枪等候期。但部分共和党议员对建议有保留。

  该报道援引《华盛顿邮报》及美国广播公司的民调显示,77%的受访民众认为美国国会在阻止大型枪击事件上未尽全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白宫表示,他已下令司法部长立法禁止将枪械改装成自动步枪装置出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