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驻叙停火协调中心遭炮击 未致俄方人员伤亡

俄罗斯驻叙停火协调中心遭炮击 未致俄方人员伤亡
2018年02月21日 14:1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遭炮击

  新华社莫斯科2月21日电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公告说,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俄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20日遭炮击,但未造成俄方人员伤亡。

  公告说,袭击造成停火协调中心建筑严重受损。武装分子同时还对该中心附近的民居进行炮击,有叙利亚平民在袭击中伤亡。

  公告还指出,俄驻叙停火协调中心近日发现阿勒颇省、拉塔基亚省、伊德利卜省和霍姆斯省境内发生多起破坏停火事件。俄驻叙停火协调中心呼吁有关各方严格遵守停火协议。

  在2017年9月举行的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会谈上,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达成一致,在伊德利卜省等地设立4个冲突降级区,并由俄土伊三国派遣观察员负责监控停火状态。

  近来叙境内发生多起针对俄方的袭击事件。去年11月,俄驻叙使馆被一枚迫击炮弹击中,使馆外墙、电力系统以及供水系统遭到不同程度破坏。今年1月,俄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遭武装分子炮击,两名俄军人遇难。今年2月初,俄在大马士革的贸易代表处遭迫击炮袭击,代表处建筑物受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