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雅加达前华裔省长钟万学狱中提起上诉

印尼雅加达前华裔省长钟万学狱中提起上诉
2018年02月20日 21: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雅加达2月20日电 (记者 林永传)因“亵渎宗教罪”被判处两年刑罚、刑期已近半的前雅加达特区华裔省长钟万学已委托律师向印尼最高法院递交上诉状,要求对自己的案件进行复审。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最高法院法律与公共关系负责人阿卜杜拉(Abdullah)19日证实,钟万学的律师已于本月2日通过雅加达北区法院递交了上诉材料。最高法院也已责成雅加达北区法院重审钟万学案。

  雅加达北区法院公关主任桑巴冷(Sampaleng)表示,该院已指定由3名法官组成审判庭,将于本月26日进行首次开庭听证。

  雅加达特区前省长、华裔基督徒钟万学在2016年至2017年雅加达新一届省长竞选期间,以“亵渎宗教罪”被起诉至雅加达北区法院。当时该案的起诉检察官要求法庭判处钟万学入狱一年半,并可缓期执行。但雅加达北区法院却于2017年5月判处钟万学两年有期徒刑并立即执行。当时,钟万学及其律师团队没有上诉。

  该案在印尼社会引发极大争议,并引起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