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若欧盟拒绝妥协 英国或将不支付脱欧分手费

外媒称若欧盟拒绝妥协 英国或将不支付脱欧分手费
2018年02月20日 14:12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团队正在考虑一项应急计划,即如果欧盟拒绝给予英国所期许的贸易协议,英国可能暂不支付数百亿英镑的“脱欧”分手费。

  媒体引述三名知情人士的话说,英国高官已经私下讨论了这个想法,将其作为后备选项,如果谈判出现问题,便可以启动。

  这项计划并非英国乐见的结果,但特雷莎·梅政府内的一些官员认为这是必要之举,以防欧盟对自由贸易协定的未来承诺出尔反尔。

  报道称,这一提议的出现正值敏感时刻,英国的部长们正在公开场合寻求与欧盟建立互信,而不是引起猜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