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军人,没有人知道!

中国军人,没有人知道!
2018年02月19日 10:56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如果你看过阅兵,你一定会被军人的磅礴气势所吸引;如果你看过救灾一线,你一定被军人的冲在一线所感动;如果你看过军人的训练,你一定会为军人敢打硬拼所折服……数不尽的感动画面,但在普通敢为上的军人,更多的是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将自己的青春扎根。

以别样视角带你走进基层战士的内心,请看本期73131部队《出发梦之队》栏目组制作的《中国军人,没人知道》,带你探寻普通一兵的故事,展现他们平凡的一面……

 



 

他们,只为了心中的那份坚守

中国军人,谢谢你的守候!

 

策划 | 项惠彦、陈鹏

作者 | 谢文剑、郑毅、陈嘉宝

来源 | 73131部队《出发梦之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